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轉知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8學年第二學期「愛的書庫」延後開放借閱時間訊息


  1. 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9年2月3日台閱文字第10900021號函辦理。
  2. 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於各縣市設立「愛的書庫」,有意借閱者,請先至該會網站(http://163.22.168.15/loveopac/index.aspx)加入會員並借書。
  3. 配合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延後開學,本學期「愛的書庫」延後至3月7日(星期六)零時起,開放線上預借及務約書籍系統服務,同時開放託運服務(離島書庫及會員不開放託運服務)。
  4. 各縣市「愛的書庫」學校據點,可優先於寒假期間借閱校內書庫書籍。
  5. 本案相關訊息及疑問,請逕洽林小姐(電話:049-2566102 EXT.23)。
  6. 相關網址:https://www.tc.edu.tw/news/show/id/1465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