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

轉知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9學年第二學期「愛的書庫」開放借閱時間

  1.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1月2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00008315號函辦理。
  2. 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於各縣市設立「愛的書庫」,有意借閱者,請先至該會網站「愛的書庫」網站(https://trcf.twnread.org.tw/)加入會員並借書。
  3. 本學期「愛的書庫」自110年2月27日(星期六)零時起,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,同時開放託運服務。
  4. 各縣市「愛的書庫」學校據點,可優先於寒假期間借閱校內書庫書籍。
  5. 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,110年2月18日至2月26日該基金會提供親自至「愛的書庫」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,請各校本權責惠予公(差)假登記。
  6. 本案相關訊息及疑問,請逕洽林小姐(電話:049-2566102 EXT.23)。
1599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